Sunday, January 4, 2009

因为爱你,所以就原谅了。

1月4号
像歌词所说的,你把我给催眠了。把我给施法了。
有想过吗?如果我一个人了,我该怎么样啊!?我的心老早就原谅了你的一切。很多话都说不去口,却很多不应该的都把他给说出来了!好来好去?真的是屁话!!如果爱是这么简单到好来好去,那么为什么去爱呢?
我现在真的很痛!我真的宁愿我没说过,后悔的是我!不能把你给留着,想挽留也不能!那么绝吗?我真的会很笨!笨到给你机会说分手,全世界最笨的男人是我!爱情真的那么儿戏吗?
我好想拥有都有你的爱在我的怀抱里。能不能再听一次你说爱我?你的每一样东西,每一样!!!!看了就让我心疼到不能呼吸!!说好了不可以随便说,为什么我那么笨啊?我不该让你走,我做错了!可不可以不要离开我?你知道没了你的生活真的只有黑白!回去沙巴我还是一个人!我极端的想法不停地涌进来了。。
“盐”和“胡椒”抱得很紧很甜蜜!好怀念!!
可不可以把他们给带走?我看了就不停的落泪,落个不停!!!好辛苦!为什么每一次我都受到这样的对待?

请回来好吗?我对你的承诺还没实现呢!
真的要我跪着求你我也愿意!!!

No comments: